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

星爺失戀了

 據香港媒體報道,周星馳與於文鳳十年情玩完﹗周星馳跟於文鳳在1999年底開始拍拖,於文鳳更為周星馳開設公司打江山,可惜二人分手收場。據悉,於文鳳已另結新歡,對方是創興銀行後人廖烈文之子廖堯城。

  於文鳳早先是周星馳的影迷,後來逐漸成為他的好友,兩人更曾被媒體多次拍到親密同游的照片。1998年12月兩人被媒體在香港銅鑼灣拍下與星爺在一起的照片後,於文鳳“正牌女友”逐漸浮出水面,此後星爺與女星的緋聞也開始減少。2009年9月22日,有媒體曝光周星馳已經攜女友於文鳳見長輩,兩人關係得到進一步確証。於文鳳還是星爺的“星輝”公司財務大臣。

 周星馳曾跟不少女星傳緋聞,但論到最長情,一定是跟於文鳳的十年情,星爺與於文鳳九八年認識,九九年尾拍拖,之後於文鳳更成為星爺的“另一半”,加入周星馳公司“星輝”擔任董事,又協助星爺投資地產,每項交易均助星爺身家暴漲。

  雖然於文鳳如此好,但二人拍拖十年,於文鳳始終未有名分,就連星輝經理人公司都是由周星馳與姐姐持有,於文鳳只是掛名董事。有指二人一直沒有結婚,是於文鳳與星媽不和,近年關係更見惡劣,於文鳳過年過節都不會主動聯絡,而原本跟周星馳同住的星媽,也為免經常撞見於文鳳,曾一度搬到女兒家裡居住。於文鳳與星爺分手後與創興銀行後人廖烈文之子廖堯城拍拖,據知於文鳳對新戀情沒避忌,生意上朋友問她是否有新戀情,於文鳳都會大方承認。

  再見也還是朋友

  雖然分了手,但於文鳳仍然有返星輝,並不時跟星爺、公司同事開會,公私分明。記者就分手一事致電星爺,他表示︰“我沒啥回應的。”而於文鳳電話設定為留言狀態,至於星媽對星爺與於文鳳分手錶示︰“無所謂啦,他(指周星馳)是大人了,我不會過問他的事情。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