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

美白護膚天然成份是主流

美白護膚成份隨著時代的進步不斷的改進,越來越天然,越來越健康。
現下越來越多的新美白配方,大量採用天然原料和生化成分,避免以化學合成模式所衍生的原料。
現下常見的天然肌膚美白劑,它萃取自熊果這種植物,可抑制酪氨酸的活動,繼而阻礙黑色素的形成。配合其他成分一起使用,促使肌膚褪色或者防止肌膚形成色素,並用來預防黑斑,作為對付黑色素失常疾患的肌膚強化劑兼治療劑。
透過大量實驗研究分析黑色素合成的生化途徑,影響此一繁雜過程的生物物理考察,以及美白成分影響黑色素生成酵活動對細胞所起的作用。
許多家公司推出的美白產品所利用的是天然成分,如新加坡Campo Research公司聲擦黑內的妝用美白活性成分、包括水性的三木本珍珠粉精、燕窩精華等。美國推出的結合三種抗氧化劑維他命C、維他命E和硫酸納,形成抗氧化複合物,可對抗自由基。另外還添加藥草精華,能抑制酪氨酸,繼而阻止黑色素的生成。美國的Beauty Naturally of Burlingame的Derma Fade則利用純植物活性分子來淡化肌膚色素,褐斑或老人斑、懷孕或服用避孕藥所引起的斑點,雀斑及其它色素過多的現象。日本利用藥用美白的肌膚保養組合,配方可抑制黑色素的形成,防止日曬產生雀斑,以上各公司所用美白原料,現都屬於安全美容美白品常用的美白成分。
在中國美白祛斑產品有4000多種,早在50年代大家紛紛採用白降汞,60年代採用氫 ,70年代採用曲酸,80年代採用水楊酸,90年代採用果酸、維A酸、熊果 ,根據統計世界上現4用於美白祛斑成分分3大類共20多個產品。
美白要選對成份。護膚不能馬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