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

護膚同時也要關心老公們的皮膚哦

MM們注意了,蝴蝶斑不只是女性有,男性也有可能長哦,護膚,不僅要護理自己的皮膚,也要時常關心老公們的皮膚哦。

蝴蝶斑男女均可發生,究其生成原因,主要是體內性激素所致。婦女懷孕後體內激素發生變化,黃體酮和雌激素分泌量旺盛,引起面部皮膚中色素沈著;腦垂體分泌黑色素刺激也能導致局部皮膚顏色加深。青春期少女的垂體、子宮、卵巢等內分泌器官功能失調也能產生較多的黑色素,沈著於皮膚內,所以青春期少女也可出現形如蝴蝶的灰暗色斑。此外,長期在野外工作、過多的陽光照射;長期服用某些藥物如冬眠靈、苯妥英鈉;使用化妝品不當等,也可產生蝴蝶斑。
  婦女臉上長了蝴蝶斑,除影響局部美容外,沒有其它不適感。因此,患者不必過分煩惱。由妊娠引起的妊娠性蝴蝶斑,一般可在產後半年內自行消退;服藥引起者,停藥後可逐漸消失;疾病所致的在病愈後也會不藥而愈;減少日光照射,合理使用化妝品,可使因陽光照射過度和化妝品使用不當所致的蝴蝶斑消失。

護膚,關愛自己,也關愛愛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