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

美白祛斑的發展史

護膚,膚色亮了,穿什麽衣服都好看,因此,美白成了MM最多的選擇,今天我們先來瞭解下美白的發展史:

中國美容祛斑發展經歷了三個歷史時代,第一時代1992-1995年,祛斑產品只講求快速,以換膚為代表的水楊酸類產品為強勁祛斑產品。第二時代 1995-1997年,進入溫和型和美白祛斑型,同樣講求快速,但相對副作用較第一代少,"三天祛斑,十天祛斑"在中國市場獨樹一幟。1998-2000 年中國進入第三時代,仍求快速,不反彈,無副作用,代表性成分以熊果 、果酸為代表,為了減少此類成分過度使用而產生副作用加入激素類物質,令整個市場銷售走了2-3年上升期。進入2001年後中國美白祛斑產品,講求完全無副作用,天然取向,美白祛斑同時兼有保濕及修復,中國及世界推崇的脂質體技術包裹純天然維C磷酸鎂將在世界美白祛斑市場有5-6年的應用趨勢。
世界美白產品需求
美白產品需求量在美容上仍然最大,美容產品經銷商以及美容院如果美白祛斑產品種類選擇適當,依然可持續提升美容院的業績。據統計中國約2000家美容院客流量約9000萬人左右,美白產品市場需求量很大,而顧客的追求將令美白產品不斷發展更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