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

護膚,色斑奪走你戀愛的權利

臉是一個人門戶,面子有問題,愛情能順利嗎?保護面子,從護膚開始,預防色斑。

色斑的危害要重視 ︰

  “色斑”,是一種令病患十分痛苦而煩惱的頑固性色素性疾病,輕者產生色斑、皮膚黃如土色、皮膚發痒;重者皮膚產生黃褐色、月經紋亂,產生失眠等病症, 直到影響正常工作。“色斑”不僅給患者精神上帶來了痛苦,而且造成沉重的思想壓力。有的青年男女因此病失去戀愛和成婚的權力。夫妻反目。有的則因醫治無效 而灰心。國內患者達上千萬人。國外患病率更高,是國際性醫學研究課題,西醫尚無理想的治療方法。國際衛生組織80年代曾在美國召開的國際“色斑”講座會上 明確提出,為減輕“色斑”患者的痛苦最根本的出路是打破原有的醫學模式,找出新的途徑進行醫學科學研究,並把希望寄托在中國道統醫學治療上。

色斑的預防︰
  1、保持心情舒暢,精神愉快,避免憂思惱怒。
  2、要保持足夠的休息和睡眠,避免過度勞累。
  3、保持均衡的營養,注意各種維生素的均衡攝入。
  4、與服用藥物有關的色斑患者,應停止服用相關藥物。
  5、改善微循環,調節內分泌,激活細胞活力,促進新陳代謝,增強營養物質吸收,疏通經絡,平衡陰陽,調和氣血的功效,對色斑的治療有很好的效果。
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