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

龜苓膏可調理痘痘暗瘡

原料︰龜苓粉20克,蜂蜜、桂花糖10克

  製作方法

  1、先將龜苓粉用25克涼開水化開。

  2、然後加入75克熱開水,攪拌均勻後放入雪櫃冷藏室,約20分鐘後取出。

  3、食用時加入蜂蜜及桂花糖即可。

  備注︰龜苓粉、蜂蜜及桂花糖在超市均可以買到,桂花糖建議買罐裝的。

 特點︰清熱、解毒龜苓膏能清熱解毒、滋陰補腎,特別適合消暑,對於暗瘡、痘痘等也能有效調理。蜂蜜有解毒、養陰、美容等多重功效。搭配食用,口感極佳,而且能有效地清熱、解毒,解除夏季的燥熱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山野國際集團之蜂王漿產品聞之令人精神氣爽、神經舒暢、安心寧神。同時還具有止咳化痰、滋養肌膚、潤腸通便、排除體內毒素、去除口腔異味、緩解腸胃不適、治療因上火及齲齒而導緻的牙痛、舒緩心情、减肥瘦身等功效。Tags:護膚,蜜糖營養,蜂蜜護膚,蜂蜜減肥法,蜂針治療
    http://www.hksyhoney.com/hk/bee-kingdom.html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