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

美白成份熊果素

  Q︰我看到有些美白產品裡添加了“熊果素”,並且說明是“早晚可用”,非常納悶。它到底是什麼?大S不是在書裡說熊果素怕光,只能在晚上用嗎?

  A︰熊果葉是一種低矮的耐寒長青型灌木植物,生長於北半球高緯度高山上,其萃取物熊果素具有抑制酪胺酸酵的效果,在黑色素尚未生成之前,就直接予以阻斷,改善肌膚瑕疵及斑點問題,是公認最佳的淡斑成分。

  無論是不是大牌明星的觀點,我們還是要本著科學的精神來對待一切美麗事業。熊果素並非只有晚上才能使用,它如果過量使用,超過一定的濃度,就會和紫外線結合,易生成色素。但一般市面上的美白產品都會遵循國際對其濃度的使用標準,而且添加紫外線過濾和防晒

  要美白,先對著鏡子看清自己的臉──你是“黑牡丹”,想變成“白玫瑰”?還是“小斑馬”,巴不得趕緊化作“白天鵝”?每個人的皮膚情況不同,對美白的需求當然也不一樣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