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

美白要配合隔离霜还是防晒霜

有人告訴我,白天使用美白產品,要配合隔離霜使用,可我怎么越用越黑?請問,到底應該配合隔離霜還是防晒霜?這兩種產品的區別作用在於何處呢?

隔離霜與防晒霜基本差別在於功能的定義,但有時這兩種東西根本就是一樣的東西,只是翻譯的不同而已。隔離霜定義很模糊,基本可定義為隔離彩妝、臟空氣、紫外線。如果要配合美白,最好選擇有防晒系數且針對UVA、UVB兩種標示的隔離霜(如SPF15,PA+++),而且最好添加些微的粉末(偏白或膚色皆可),才能將陽光完全隔離﹗

防晒霜太油,也會因吸收紫外線的能力加強,而使皮膚變黑。所以保持面部的清爽和選擇輕薄的防晒品都很重要。蘭蔻、碧歐泉、嬌蘭今年都有不錯的新品問世,你可以換一種。或是在隔離霜後加上防晒的粉餅也可以。

想要成為白雪公主,就要學會做聰明的睡美人。不要以為夜晚就不必考慮美白的事情,事實上,美白大業離不開那些活躍的有效成分在夜晚對肌膚的加工。自己睡眠的同時,讓黑色素也進入睡眠狀態,是今年最流行的美白理念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